經營哲學

過去十多年來,本行始終堅守一個經營宗旨:
『在客戶短暫留港期間,以最低限度之綜合會談,替客戶解決疑難問題及提供有建設性的意見和服務。』

本行的合夥人會親自與客戶接洽 ( 包括本地及海外客戶 ),並在會談時即時提供有關業務發展、管理、籌組公司、核數、稅務及其他商業事宜的全面顧問服務。首次會面後,本行的合夥人並會親自處理客戶的跟進服務,包括專業服務和個別商業範疇的專業指導意見等,確保客戶的所有需要,均獲得週詳照顧。

本行為客戶提供專業服務時,除依照客戶指示行事及指導客戶應採用之處理方法外,本行並會因應客戶情況建議「最佳處理方案」以符合個別需要和目標。

 

公司簡介

本行成立於一九八一年,乃香港註冊之執業會計師行。

麥準會計師在香港及英國接受教育,曾任職香港中型及國際會計師行及著名上市公司,對地產發展;國際貿易;財務及其他行業尤具經驗。

麥準會計師

南澳洲大學工商管理學碩士及

香港會計師公會資深會員 ;

英國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資深會員;

香港稅務學會資深會員;

英國特許銀行學會會員;

香港華人會計師公會會員。

 

 

 

 

 

 

 

 


Copyright(c) 1999-2020 Andrew C. Mak &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
Best resolution : 800 x 600, Internet Explorer 4.0 or ab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