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营哲学

过去十多年来,本行始终坚守一个经营宗旨:
『在客户短暂留港期间,以最低限度之综合会谈,替客户解决疑难问题及提供有建设性的意见和服务。』

本行的合夥人会亲自与客户接洽 ( 包括本地及海外客户 ),并在会谈时即时提供有关业务发展、管理、筹组公司、核数、税务及其他商业事宜的全面顾问服务。首次会面後,本行的合夥人并会亲自处理客户的跟进服务,包括专业服务和个别商业范畴的专业指导意见等,确保客户的所有需要,均获得周详照顾。

本行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时, 除依照客户指示行事及指导客户应采用之处理方法外, 本行并会因应客户情况建议「最佳处理方案」以符合个别需要和目标。

 

公司简介

本行成立於一九八一年,乃香港注册之执业会计师。

麦准会计师在香港及英国接受教育,曾任职香港中型及国际会计师行及著名上市公司,对地产发展;国际贸易;财务及其他行业尤具经验。

麦准会计师

南澳洲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

香港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 ;

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;

香港税务学会资深会员;

英国特许银行学会会员;

香港华人会计师公会会员。

 

 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
Copyright(c) 1999 - 2020 Andrew C. Mak &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
Best resolution : 800 x 600, Internet Explorer 4.0 or above